广州创健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尊盐

 浏览量:[81778]

广州创健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创健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竹盐清牙膏系列!呵护你的牙齿!

竹盐清牙膏系列!呵护你的牙齿!

来源:广州创健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9 16:38:26 By 袁小栋 阅读(5566)

竹盐成分是采用澳大利亚黛博拉湖的深海晶盐灌装在生长三年的青竹筒内,按照传统工艺,适应松树作为燃料,经过1300度至1500度高温煅烧,形成竹盐成分,竹盐具有很好的护理牙齿牙龈神奇功效,对牙齿的美白,口腔上火及牙周炎具有良好功效,历代以来就有王公贵族用竹盐洗漱口腔来美白牙齿和保护口腔健康。

竹盐清卓效护敏牙膏

本品采用新西兰护龈配方,针对口腔生理特点,特别添加活性成分,呵护牙齿及牙周组织健康,清新口气,促使牙龈处于健康状态,融合专效研白配方,帮助恢复牙齿自然洁白。

竹盐清双效炫白牙膏

本品采用新西兰先进护齿配方,内含活性钙盐成分,瞬间中和及吸附引起口腔异味的硫化物,改善引起口腔异味的根源,PLAS-D细微亮白粒子,让口气自然清新,牙齿更炫白明亮。

竹盐清清新薄荷牙膏

品牌:竹盐清。功效:美白牙齿,清热去火,护理牙齿健康,全方位解决牙齿问题。

竹盐清清吙清焱牙膏

本品采用专效清火护齿成分,针对口腔生理特点,能帮助缓解因上火引起的各种牙龈不适,呵护牙龈疼痛,修复口腔黏膜损伤;舒爽口感,平衡口腔健康,持久清新口气,令牙齿牙龈更健康。

竹盐清清吙护龈牙膏

本品采用新西兰技术配方,配方温和,萃取天然提取物,有效洁净牙齿、营养牙龈,清纯甜橙口味,自然养成刷牙的好习惯。产品成分:山梨醇、二氧化硅、脱离子水、十二烷硫酸钠、CMC、食用香精、卡拉胶、聚乙二醇、糖精钠、薄荷提取物。

竹盐清酷白清爽牙膏

规格:正常规格

品牌:国货精品

功效:美白牙齿,冰爽酷白。

竹盐清多效护理牙膏

规格:正常规格

品牌:御尊盐

功效:美白牙齿,360度全方位解决牙齿问题。

关键词:竹盐清,御尊盐

联系方式

广州创健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健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创健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